桥亭乡“三抓”严肃换届纪律
添加时间:2016/4/13  来源:桥亭乡党委 廖燕婷 黄磊  点击量:99856
    在今年的乡镇换届工作中,桥亭乡坚持“三抓”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抓宣传教育。一是抓好专题学习会。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全乡领导干部大会、民意调查会、民主推荐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换届纪律视频、学习中央“九条禁令”等换届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下发了《致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致两代表一委员的函》及“九条禁令”等宣传资料,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有关换届纪律要求。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通过上党课、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确保换届纪律入耳入心。三是充分利用宣传板报、悬挂横幅及张贴标语、大字报等形式,广泛宣传换届纪律要求和换届相关内容。目前,已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8次,专题学习会12次;出宣传板报6期,悬挂横幅16条,张贴标语100张,发放宣传学习资料1000多份。
    抓公开承诺。为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能够通过换届增强党性,强化素质,提高能力,桥亭乡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作为公开承诺的主要内容,由三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与党委签订换届选举工作责任状,要求班子成员在换届选举过程中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进行公开承诺。并要求干部职工、村(居)委干部对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身作则,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抓督查指导。一是对各村(居)委派出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督查组,指导换届工作的开展,并对严肃换届纪律要求进行专题培训,务求换届纪律知晓率达到100%。二是坚持谈心谈话制度。认真开展乡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分别谈心谈话、乡长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提醒督促他们带头严格执行换届纪律,正确对持进退留转,确保换届期间“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纪律观念。三是把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紧密结合起来,发现问题坚决从严查处,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调查核实和相应处理。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