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桥亭督察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
添加时间:2016/10/2  来源:桥亭乡党委 周振燕 管婧宇  点击量:34561

 

  近日,市新农办领导梁柱平深入桥亭乡田厂村督察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县农业局局长刘建林和乡党政领导等陪同调研。 
  梁柱平一行深入田厂村,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该村自然条件、环境卫生整治、新农村建设的规划等情况,并对当前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规划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田厂村要着重抓好村里亮化、绿化等村容村貌整治,以科学合理有序的规划引领和指导新农村建设,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他强调,示范村屯建设定要符合当地民风民情,要有可操作性、可复制性,切勿好高骛远,真正起到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
  调研期间,梁柱平充分肯定了该乡近年来新农村建设、农业发展及经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新农村建设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要提高群众新农村建设的参与度和认知度,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踊跃出资出工,争做新农村建设的主力军。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