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三举措”从严监督管理干部
添加时间:2016/10/24  来源:沙子镇党委 陈明烨  点击量:106806

从严治党,重在从严管理干部沙子镇党委通过积极强化“三举措”,有效促进了从严监管干部工作的常态化,致力打造出一支“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干部队伍。

抓思想建设。沙子镇党委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努力增强党员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正反典型案例,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干部自重、自警、自励,筑牢思想防线。

抓干部成长。沙子镇党委利用周一干部职工例会,开展干部职工上讲台,把自己的工作经验、感受、方法等和大家一起分享,既给干部职工一个展示的舞台,又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高干事热情。而且通过以组为单位,开展组长与组员谈心谈话,及时发现、掌握干部队伍中普遍性、苗头性的问题,研究提出对策建议,帮助干部消除心结、明确方向,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思想信念,促进干部健康成长

监督管理沙子镇通过干部职工去向牌、公开承诺等方式,自我监督和他人监督相结合的形式,加强对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并且每年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填写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并要求大家平时出现重大事项要及时向组织报告,有效防止干部 “带病提拔”、“带病上岗”,保证干部队伍的纯洁性。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