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齐心 撸起袖子共建美丽宜居乡村
添加时间:2017/2/16  来源:阳安乡 杨春凤  点击量:17572

(图为党员干部发动群众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平乐县阳安乡党委在“党员五事争先、共建生态阳安”活动中,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宜居乡村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委与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为干群合力铺设石板路)

(图为干群合力植树)

    在下登坡村,该村党员干部、返乡群众春节放假不误工,党群齐心撸起袖子积极投身环境整治活动中,紧紧围绕以“党员五事争先,共建旅游名村•魅力下登坡”为活动目标,积极发挥党员“民生服务、旅游服务、文化服务”三支特色队伍作用,利用春节期间开展植树栽花活动,带领群众对全村200多户村民房前屋后环境进行美化绿化亮化,植树栽花1000多棵。整合资源、争取资金购买健身设备10余套,通过对文化小广场、综合服务楼、鲤鱼山公园等环境整治,为大人小孩提供一个集休闲、旅游、居住的生态环境。

 

(图为群众在休闲广场上健身)

(图为下登坡群众在平整土地)

    据悉,春节期间,该乡党委在“党员五事争先、共建美丽阳安”活动中,共发动400余名党员带领10000余名群众共同参与宜居乡村建设当中,促使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党群共同享受生态乡村带来的成果,为打造宜居乡村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小朋友在广场上跳广场舞)

(图为小朋友在文化广场上游戏)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