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围绕“三个到位”促学习教育深入见效
添加时间:2017/2/27  来源:喻晨  点击量:100462

       沙子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三个到位”抓好学习、实践和整改,取得一定成效。

   抓学习,理论武装到位。实施智能促学,通过沙子资讯、微信群等渠道随时发布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视听学习资料,通过视频、图片让学习更加直观便捷。坚持开展专题讨论,每名党员把自己摆进去,逐一发言、碰撞思想、剖析自我,收集到关于个人和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36条。

  抓统筹,以学促做到位。结合县委“坚持一个核心,实施三大战略,夯实两大基础”工作思路和“八抓”要求,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建设、自我发展的“四自模式”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结合镇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引领,建立和完善“党委政府主导、镇直单位主督、行政村主管、自然村主治、村民主体”的全镇“一盘棋”党建管理机制,着力落实好 “一推两战三年”专项活动。结合精准扶贫,深入开展入户调查,制定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强力推进沙子生态农业发展、文化旅游开发、新型小城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为实现平乐后发赶超、产业集聚、强势崛起的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抓整改,作风转变到位。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推进转观念、转机制、转作风,贴近项目、贴近群众、贴近基层活动,细化机关党员服务企业、基层、群众的标准、方式和路径。从谋事系统化、创新项目化、服务便利化、操作精细化出台规章制度,加强机关自身建设。通过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党内组织生活活力增强,党建工作力量不足问题得到解决,全面提升党务干部的整体素质。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