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镇党员志愿者到敬老院送温暖
添加时间:2017/3/10  来源:本站  点击量:18092

    3月8日,在喜迎“三八”妇女节之际,张家镇各界女性通过各种形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绽放巾帼风采,镇机关党支部女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张家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祝福和温暖。
    当天,党员志愿者来到张家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面条、糖果、洗衣服等食品用品,帮老人们打扫卫生,和老人们坐在一起,聊聊家常,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需求、饮食起居,为老人们送去精神慰藉、送上快乐与温暖。老人们非常高兴,纷纷连声道谢。
    这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作用,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