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石小松深入二塘镇开展“换位体验”主题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17/7/31  来源:二塘镇党委 廖香英  点击量:5158

      7月25日,县长石小松以二塘镇党委书记的身份,到二塘镇蹲点体验,以当一次基层领导的形式,了解基层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群众对县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7月25日上午,石小松以二塘镇党委书记的身份组织召开了三家班子领导会议,开始履行“镇党委书记”的职责,参与全镇工作的决策。会上,该镇三家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联系村工作、上周工作落实情况及本周工作计划依次向“石书记”作了汇报。通过听取二塘镇各位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及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及镇主要领导上一周全县工作安排情况,得知全镇这周主要围绕“村级社区换届、国家生活垃圾验收、灾后重建、维稳和征兵这五大块工作”进行开展。
    “石书记”就这五块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以及赵乐秦书记调研平乐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乡镇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一推两战三年”专项工作,抓好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突出抓好村级社区换届、国家生活垃圾验收、脱贫攻坚、灾后重建、维稳、征兵等中心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四是要以发展促稳定,二塘镇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劳动力优势、工业优势,营造二塘良好的发展环境,把二塘镇打造成平乐的经济重镇、强镇。
此外,“石书记”还就桂隆街风貌改造、农业、灾后重建等工作一一作了部署,要求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抓好落实。
    开过班子会后,石小松马上深入村屯。来到茶林村委,恰逢该村正召开村“两委”干部座谈会,石小松与村干、村民代表一起进行了座谈,瞬间拉近了自己这个“镇党委书记”与村民的距离。会上,石小松指出,村(社区)换届工作是我县“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中的重中之重工作,大家要认真对待,要依法、依规、依程序选举,努力实现阳光选举、和谐选举。石小松还深入的了解了茶林村的产业发展、村民收入情况等,茶林村有种植西红柿传统,现已形成了“万亩连片种植”,希望大家要做强做优本地产业,充分利用好二塘的区位优势,推动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