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国税局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党的十九大精神”
添加时间:2017/10/25  来源:国税局 石雄伟  点击量:4864

  10月24日上午,平乐县国税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五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平乐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迎春主持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赵迎春局长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关键词,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股室负责人分享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系统全面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回答了历史性变革时期中国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贯通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形成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把握内涵,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赵迎春局长就全局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学有实效,切实提高队伍理论素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对税收事业的使命感和荣耀感。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局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