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管理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7/10/27  来源:余和成 毛佳媛  点击量:5029

  10月27日,我县召开了2017年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管理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梁志明、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分管组织、统战、群团委员,“美丽平乐”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乡镇分队长,市派、县派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市派、县派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后盾单位主要领导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春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扶贫办、自治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及工作队员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详细解读。
  县委副书记梁志明对我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管理好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一是各乡镇、各单位,第一书记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二是要摸清底数,抓实抓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做好迎接上级有关部门督查验收的准备。三是各乡镇、各单位要强化管理,加强督查,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为扎实推进我县扶贫脱贫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二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三是扎实履职,统筹推进,四是求真务实,从严问责。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