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祭扫烈士墓活动
添加时间:2018/4/8  来源:平乐县人民检察院 陶俊杰  点击量:5545

        清明节前夕,为纪念革命先烈,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平乐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祭扫烈士墓活动,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和革命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

        活动内容包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为革命烈士默哀、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

        平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涛与参加祭扫的同志共同学习了平乐籍革命烈士廖梦樵的先进事迹。蒋涛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此次祭扫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公正廉洁司法,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新平乐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