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凯部长深入源头镇调研指导党建和扶贫工作
添加时间:2018/4/17  来源:源头镇党委 田神娥  点击量:5120

    4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深入源头镇调研指导党建、脱贫攻坚工作。
    欧阳凯在源头镇组织召开了镇三家班子领导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杨宇峰汇报了该镇2018年全镇工作思路,重点对2018年的党建、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欧阳凯肯定了该镇积极营造“开心工作·快乐生活”氛围,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呈现出党建促农建、党建促脱贫的良好局面。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面抓工作。镇党委要一盘棋布局,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确保各项工作同时进行、有序推进。二是加强班子建设。抓好“三支”(镇领导班子、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管好用好干部,发挥他们主观能动性。三是确保思路清晰。要加强研判,以清晰的思路全面推进农业核心示范区创建升级、各重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力争出成绩。四是抓实脱贫攻坚。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实现2018年贫困户及古营贫困村的脱贫。五是力推党建工作。点上求新,面上求实,多措并举抓好两新党组织建设,支部星级化管理,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党建促脱贫,党建带旅游发展等各项工作。
    当天,欧阳凯一行还深入到贫困村金井村进行实地调研。在金井村委座谈中,欧阳凯听取了该村的基层政权、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汇报。指出该村要按照“十一有一低于”的贫困村脱贫标准着手准备各项工作,开展各种建设,力争2020年前整村脱贫。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