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记者参观考察沙子镇渡河村乡村建设
添加时间:2018/4/29  来源:沙子镇党委 韦宇  点击量:112424

屋在花中,人在画中。4月29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广西中心副主任陈菊琪来沙子镇渡河村参观考察魅力乡村建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带队一行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园林花卉产业园、紫薇花园、竹鼠养殖示范基地,实地了解渡河建设魅力新农村、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典型经验做法。渡河村是以发展园林花卉、竹鼠养殖和乡村旅游为主要产业,通过创建“党建+村民理事会+合作社+产业+乡村旅游”模式引领发展,打造广西园艺第一村。以支部引领、技术带动,建设产业特色村、以党员带头、资源整合,建设休闲旅游村、以党群联心、环境美化,建设宜居示范村,深入贯彻习近平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广西园艺第一村。

考察团表示,沙子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保留地方特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当地生态优势,融合统筹生产、生态、生活发展,聚焦提升公共服务和文明共建,有特色、有亮点,可圈可点。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