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东光部长到马渭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添加时间:2018/5/15  来源:平乐镇党委 黄琳雅  点击量:4999

    5月15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赴平乐镇马渭村,就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县委书记陆智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彭东光实地察看调研了马渭村的党建宣传栏、党员廉政教育厅、村级公共服务中心等,并详细的了解了该村关于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村级集体经济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工作情况。

 
    彭东光对马渭村的活动阵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马渭村按照高标准打造,突显基层党建特色;管理规范化和利用合理化,使村级组织阵地真正成为了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与此同时,希望马渭村在充分发挥现有党建品牌优势基础上,继续加强创建特色党建品牌,真正做到取得实效、树立榜样、扩大影响力。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