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各支部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6/29  来源:平乐镇党委 黄琳雅  点击量:499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凝聚力、战斗力,开拓党员视野,振奋党员精神,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六月中旬以来,平乐镇各支部多种形式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观看远教视频,重温入党誓词。为纪念建党97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平乐镇上关社区党总支部、龙练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远教视频《建党伟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也让党员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信念和对党的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同时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讲述观后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欢迎新入党员,集中缴纳党费。平乐镇各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等,按时上好党课。在迎接“七一”之际,各支部借助党员大会,接收新党员,为支部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解决党员队伍老龄化、后继乏人问题;马渭村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测评会,让党员树立标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严守党费收缴相关制度,分发新一年党费证,按照农村党员的缴费新标准,集中收缴党费。
    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各支部按照6月份“党员活动日”工作计划,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区市县主要领导近期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交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时时刻刻思考,时时刻刻实践,做到言行一致,知行一致。坚持用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激发党员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到本村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决胜小康的具体实践上来。
    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党员使命。平乐镇龙窝村、同乐村、金山村、太平村以及下关社区等党支部以建党97周年为契机,组织党员到兴安湘江战役纪念碑园、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湘江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烈士。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的感觉到肩上担负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严守纪律的高尚品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