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乡开展“三型”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添加时间:2018/7/1  来源:桥亭乡党委 莫文娟  点击量:4929

 

    七一”建党节之际,桥亭乡以“三型”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生日。
 

   “学习型”主题党日活动永葆党员先进性。全乡基层党支部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抓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契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期如何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致富、红色文化等内容,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和主题座谈会,旨在教育和引导党员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深入学习,勇立潮头,永葆党员先进性。“七一”建党节之际,共开展“学习型”主题党日活动累计5次,覆盖6个村级党组织,300多名党员参与。


   “缅怀型”主题党日活动深感初心与使命。桥亭村党总支部和桥亭街道分支部近100人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默哀、学习他们的光辉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使命意识。让基层党员深入体悟革命先烈所做的巨大贡献,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并组织学习杨汉军、周智夫、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促使党员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全乡各项工作当中,为建设和谐美丽新桥亭助力。


   “服务型”主题党日活动为民解忧办实事。结合志愿服务活动,将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和带动群众作为主要内容,通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先进党员,参与道路修建、文化综合改建等村基础设施建设,结对帮扶贫困户,环境保护等志愿活动切实为民服务。全乡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服务型”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宗旨和服务意识,在建党节前共计慰问党员20余人次,参与公益事业服务近10次,帮扶贫困家庭5户,总计服务群众近100多人。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