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添加时间:2018/7/9  来源:余和成  点击量:18178

  7月9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干部周一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春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今后组织工作的思路。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全县的组织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凯就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欧阳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组织、干部、人才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今后一段时期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期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牢牢把握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结合平乐县的实际,围绕怎样建、建成什么样、达到什么效果进行思考。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重点围绕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大体系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要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的优秀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机制,加强对旅游、城镇化建设和农村实用人才等方面人才的培养力度。欧阳凯要求,全体干部要发扬久久为功的优良作风,扛起责任、抓好主业、主动担当,确保全县组织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