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镇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扶贫工作队管理
添加时间:2018/9/19  来源:平乐镇党委 肖铭明  点击量:4766
    今年以来,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平乐镇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扶贫工作队管理,促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注重立查立改。8月份以来,在县作风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发现该镇两个村委扶贫工作队员存在工作不到位、村级扶贫工作情况不熟悉等问题,在接到上级通报后,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对存在问题进行逐条整改,为提高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夯实基础。
    二是注重自我查摆。该镇29个村,每个村委成立一个工作分队,分队长均由该镇分管村班子成员担任,负责领导指导全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全镇29个扶贫工作队每周召开一次脱贫攻坚专题研究会,每个分队轮流总结前期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78条,注重抓好整改跟踪。
    三是注重长效机制。成立由纪委、扶贫组成的专门督查组,深入全镇29个村委,对扶贫工作分队及工作队员开展脱贫攻坚、落实驻村考勤制度等进行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促进全镇扶贫工作分队进一步加强责任心,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今年来,共开展督查5次,发现并整改问题42个。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