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塘镇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9/1/31  来源:二塘镇党委 欧丽芬  点击量:5115

    1月31日,二塘镇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镇三家班子、各行政村(社区)全体村干、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涛宣读了《中共二塘镇党委 二塘镇人民政府关于二塘镇2018年度村(社区)年终岗责考评结果的通报》。希望受表扬的村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村委要向先进学习,创先争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莫有雪从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希望广大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把工作挂心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朝着建设美好二塘的目标前进。
    最后镇长还对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禁炮、森林防火、困难群众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工作,齐心协力,确保春节前后全镇各方面工作有效有力运行,让百姓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版权所有: 中共平乐县委组织部 地址:平乐镇中华街45号 电话:(0773)7882285 Email:plzzb2285@163.com
桂ICP备11002459号 桂公网安备 45033002000105号 浏览本网站,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技术支持:桂林电信桂林热线运营中心